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4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0月26日接到职工代表监事朱春年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春年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朱春年先生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朱春年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则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本公司选举出新的职工监事前,朱春年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衷心感谢朱春年先生在担任职工监事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