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弱势震荡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弱势震荡,小幅下跌,盘中一度失守2500点,获利回吐压力释放。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570.13点高开,之后快速跳水,震荡下行,午后虽一度翻红,但上行承压再度回落,最低下探至2481.59点,临近收盘跌幅收窄,最终收报2527.48点,下跌0.43%。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706.65亿元,量能环比小幅萎缩。

 昨日417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240只上涨,其中,森远股份、宜安科技、华星创业、华平股份等20只股票涨停,共有50只股票涨幅超过5%;175只下跌股票中,科泰电源、恒信移动、五洋科技等7只股票跌停,跌幅超过5%以上的股票有22只。

 创业板指数昨日逆市回调,显著跑输主板,折射出获利回吐和调仓换股的信号。受获利盘回吐、估值中枢回升以及2500点上方密集套牢盘等压力,短期创业板指数或展开强势震荡。不过,从中期来看,改革转型和存量博弈的大背景下,创业板仍是做多主战场,只是品种分化将开启。操作上不宜追涨杀跌,应沿政策和业绩两角度精选优质品种,逢低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