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川化
大股东产权拟划至四川能投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ST川化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来函,四川省国资委拟将持有的四川化工控股100%产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能投”)。转让方案已经四川省国资委办公会审议通过,现正上报四川省政府审批。

 据介绍,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注册资本93.16亿元,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截至2015年6月,四川能投旗下共有下属公司151家,业务涵盖能源、金融、能源服务、新城镇建设四大领域,总资产规模达到574亿元,净资产达到186亿元,销售收入过100亿元。

 根据公告,由于该事项尚需获得四川省政府批准,并经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10月27日开市起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