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杨雄、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董耀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凤娟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资产负债表科目

 ■

 利润表

 ■

 现金流量表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公司名称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日期2015-10-26

 

 证券代码:600769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  公告编号:临2015-030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15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

 (三)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7人,实际出席董事人数7人.

 (五)会议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杨雄先生。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通过。《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攀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通过,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6日

 附件:

 刘攀先生简历

 刘攀,中国国籍,1989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曾在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光谷支行工作,2015年4月入职公司,从事证券事务相关工作,2015年8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六十五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代码:600769 公司简称:祥龙电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