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5-071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广汇汽车”)注意到近日《中国汽车报》发布了一篇题为“广汇汽车收购爱卡扑朔迷离”的文章。

 经公司自查,本公司并无收购爱卡汽车的投资计划或行为。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征询,深圳基石资本正在主导爱卡汽车项目的收购,并将发起针对该收购项目的专项基金,广汇集团将在该基金份额中享有少数权益。

 一、传闻简述

 2015年10月26日《中国汽车报》在标题为“广汇汽车收购爱卡扑朔迷离”文章中称,在相关网站和微信等平台出现“广汇汽车收购爱卡了”的报道。该文章被部分网络媒体转载。

 二、澄清声明

 本公司获悉上述报道后高度重视,及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现澄清如下:

 1、本公司未有收购爱卡汽车的投资计划或行为。

 2、经征询本公司控股股东广汇集团,深圳基石资本正在主导爱卡汽车项目的收购,并将发起针对该收购项目的专项基金,广汇集团将在该基金份额中享有少数权益。

 三、必要提示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