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5—089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张彤先生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因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新增股份登记上市,导致张彤先生持股比例由5.05%被动下降至4.96%,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实施《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向202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了13,327,000股限制性股票,公司总股份数量由723,358,173股变更为736,685,173股。因上述新增股份登记上市,而张彤先生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导致张彤先生持股比例由5.05%被动下降至4.96%,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后,张彤先生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张彤先生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 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