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水园林
签署PPP合作协议
刘杨

 ■ “新三板”动态

 山水园林(831562)10月26日公告,公司与陕西眉县人民政府于10月22日签署《陕西眉县生态建设PPP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眉县生态景观建设、环境治理、湿地建设等项目展开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规划设计、融资、建设、后续运营、养护等,项目总投资额约10亿元。双方同意采取PPP合作模式,共同运作项目。

 公告显示,上述协议为指导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涉及的具体合作项目,均须在履行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各项程序后,依据协议所确立的原则另行签订业务合同。(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