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宝硕股份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5-078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于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独立财务顾问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就投资者关注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1、投资者问:这次公司第三季度破天荒地实现扭亏为盈,主要是什么因素促成的呢?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提问。公司第三季度实现扭亏为盈,主要是报告期内出售保定宝硕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所致。

 2、投资者问:引进华创证券,这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否有改变,能否详细答复下,如果到时候重组成功后,公司各项业务所占的比例?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此次重组主要是发行股份购买华创证券股东股权,若本次重组成功,华创证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证券服务业。目前由于相关重组的审计、评估尚在进行之中,尚不能确定公司各项业务所占的比例,具体请您及时关注公司有关重组方面的公告。

 3、投资者问:预计什么时间复牌?

 回答:您好!待重组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按规定复牌。目前公司预计继续停牌时间自2015年10月23日起不超过1个月。谢谢!

 4、投资者问:公司公告无实质内容,让小散情何以堪?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相关公告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规定及相关规则进行披露。截至目前为止,公司不存在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投资者问: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司所持有的40%宝硕置业股份具体营收状况如何?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保定宝硕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尚未有房地产开发收入,由于仍需负担借款利息,报告期内该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

 6、投资者问:重组意外很多,用官方语言固然很好,但也请给大家具体说说重组的大概完成时间,不能无休止的停牌?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相关重组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之中,一旦条件成熟,公司将公告重组预案并按规定复牌。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

 7、投资者问:与华创证券的重组什么时候有结果,停牌要到什么时候?

 回答:您好!重组过程中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无法预测具体完成时间,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按规定复牌,请投资者注意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8、投资者问:如果按照报送的方案,5%股份变更和国资审核都批了,是不是批复后就可以复盘了,还是有什么其他的手续要办?

 回答:您好,谢谢您的提问。目前,公司本次资产重组预案尚需取得相关有权机构对标的公司变更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权的股东行政许可以及国资监管部门对本次重组的预审核同意意见。

 由于说明会时间所限,公司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深表遗憾,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