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上协军工委发布三季度国防军工板块上市公司名单

 中上协军工委三季度国防军工上市公司名单正式发布。为引导、规范国防军工板块上市公司的划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军工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军工委”)制定了国防军工板块划分标准。根据板块划分工作规程的要求,军工委于2015年9月开始三季度国防军工名单的整理工作,并经军工委专家委员会讨论确定最终名单。其中,“国防军工板块”名单新增25家,“国防军工相关板块”名单新增5家。

 三季度中上协军工委国防军工名单以2015年半年报数据为依据。此前,军工委于2015年7月7日在北京举行了板块发布仪式,并发布以2014年年报数据为依据的国防军工板块上市公司名单。

 各军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可申请加入国防军工板块,军工委将予以审核披露。

 申报时间:年报或半年报披露后一个月内

 申报渠道: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军工行业委员会

 联系人:管慧媛 电话:010-63923688 邮箱:guanhy@capco.org.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