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订的代销协议,自2015年10月28日起,中信银行开始销售本公司旗下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中信银行的规定为准。

 本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2015年10月26日起(含)至2015年10月30日(含)期间为首个开放期,本基金管理人将限制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的申购业务的金额,即暂停接受对本基金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的申购申请。对于超过限额的申请,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不予确认。本基金于2015年11月2日起暂停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直至下一个开放期。敬请投资人关注相关公告,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

 代销机构情况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9号

 法定代表人:常振明

 客户服务电话:96005

 公司网站:http://bank.ecitic.com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话) 、021-38824536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xy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本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投资人需在开放期提出申购赎回申请,在非开放期间将无法按照基金份额净值进行申购和赎回,并且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所对应的日历日期并不相同,因此,投资人需关注本基金的相关公告,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

 本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的发起认购,并不代表对本基金的风险或收益的任何判断、预测、推荐和保证,发起资金也不会用于弥补投资者的投资亏损,发起资金持有期限届满后,基金管理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继续持有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满3年后,如资产规模低于2亿元,则基金合同自动终止,且不能通过持有人大会延续基金合同期限。因此,投资者将面临基金合同可能终止的不确定性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