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9 证券简称:海翔药业 公告编号:2015-077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1、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00万股;

 2、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副董事长郭敏龙先生;

 3、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5年10月28日。

 根据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及登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的具体情况

 1、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5年9月25日。

 2、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本次授予数量为200万股,剩余180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暂不授予。

 3、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8.625元/股。

 4、授予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股票。

 5、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本次获授数量及实际认购数量情况如下:

 ■

 激励对象以及授予数量与公司于2015年9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6、限制性股票锁定期安排的说明

 ■

 二、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3月20日出具了天健验〔2015〕405号《验资报告》,经审验:截至2015年10月20日止,贵公司已收到郭敏龙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合计人民币2,000,000.00元,新增实收资本占新增注册资本的100%,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15,250,000.00元。

 三、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10月28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注:上表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在尾数存在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本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757,758,615股增加至759,758,615股。本次股份授予前,王云富先生在直接持有公司59,400,000股,通过其控制的浙江东港投资有限间接持有公司288,00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45.85%,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授予完成后,实际控制人直接和间接持有的股份数不变,占公司总股本的45.73%,持股比例虽发生变动,但仍为公司实际控股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

 六、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按新股本759,758,615股摊薄计算,公司2014 年度每股收益为0.07元/股。

 七、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