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5-096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17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4月24日和7月6日分别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50817号《受理通知书》和中国证监会第150817号《反馈意见通知书》,并于8月31日按照反馈要求提交了反馈意见的回复。

 2015年8月26日,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而停牌。鉴于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015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50817号):“我会收到你公司提交的《关于中止审查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同意你公司中止审查申请。”

 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待公司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信息后,再向中国证监会递交恢复审查的申请。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