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星推介冰雪运动
张朝晖

 以“共享·冰雪·世纪”为主题的世纪星冬季项目推介会,日前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成功以后,我国冰雪运动迎来发展巨大机遇。在冰雪运动领域深耕多年的世纪星俱乐部,积极整合自身资源,搭建全新发展平台,经过周密准备,推出了包括青少年冰球、花样滑冰集体滑以及冰雪娱乐节目在内的一整套方案,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和支持。

 在推介会上,世纪星宣布,未来将在冰场运营、资质培训、赛事举办、商业合作等多方面开始布局,打通冰雪运动全产业链,推动商业营运、竞技体育同步发展,坚持走商业冰场营运与冰上俱乐部运营相结合的模式。(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