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大通一周五登龙虎榜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上周大幅震荡,场内个股的波动幅度更是显著放大,其中深大通一周内经历了高位换手回落、跌停、涨停,一周五个交易日均位列龙虎榜之上,赚足了市场的眼球。

 深大通上周一强势涨停,上周二更是以涨停价开盘,股价最高上探至48.88元,刷新历史新高,不过当日便震荡回落,股价震荡翻绿。上周三在市场整体调整的背景下,深大通跌停。不过周四和周五两天再度上扬,周五更是强势涨停,股价再度上探,报收于45.34元。

 一周以来,深大通大幅波动,经历了股价创新高、涨停、跌停,一周五个交易日均位列龙虎榜上。从龙虎榜数据来看,10月19日、10月20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南京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连续两个交易日位居首位,分别买入3412.08万元和6675.42万元,10月22日再度出现在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当日买入587.77万元。它也是全周买入金额最大的营业部。

 分析人士指出,深大通在股价连续上涨,刷新历史新高后,回调整固的压力也开始增大,上周在高位大幅波动,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