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口港
开通第六条中欧国际班列
徐光

 日前,“营口港——俄罗斯·卡卢加”直达国际班列正式运行。这是营口港继开通“莫斯科”、“华沙”、“白俄罗斯”等直达国际班列后的第6条中欧货运班列。

 营口港至卡卢加的国际直达班列从营口港出发,经满洲里口岸出境,途经后加贝尔、赤塔、伊尔库茨克、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莫斯科,终到卡卢加州,全程运距8400公里,运输时间13天。此趟班列满载50个40尺集装箱,承载货物为汽车整车,总货值达到400万美元。

 据介绍,营口港中欧班列的货源,通过海铁联运集结到营口港,实现货源装运跨区域协同运作,充分显示“营满欧”大通道市场化配置物流资源的强大生命力。(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