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红:
在变革的时代共同成长
鲁孝年

 □本报记者 鲁孝年

 

 10月24日,在“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宁夏站”活动现场,建行宁夏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王莉红表示,金牛基金巡讲活动有助于参与各方交流沟通,共同探讨,让思维激发出创新、探索的火花,而建行在与基金公司的合作中,实现了智慧的共同激荡、能力的共同激发、团队的共同激励和共同成长。

 王莉红表示,建行与华宝兴业基金长期以来都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3年3月,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开业,当年7月,华宝兴业就在建行托管发行了包含3只产品的宝康系列伞型基金。华宝兴业目前共有40只公募基金产品,其中有22只托管在建行,占比过半。截至目前,华宝兴业基金最新公布资产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在三季度末已跨入国内“前十大”基金管理公司行列,其中公募资产涵盖了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分级、量化对冲、货币市场基金乃至QDII等多种产品类型,为建行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投资选择。

 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成功的基金产品是建行与华宝兴业取得的成果之一。更重要的是,双方在人员交流、业务培训、资源互补等各个方面的合作水平不断提升,在这个过程中建立起了高度的相互认同与信任,为未来深入和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信誉方面,社会公信力使建行有着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信誉优势。建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与多个大型企业集团及中国经济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保持银行业务联系。目前建行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主要地区,境内营业机构总计14877个;宁夏分行现有营业机构107个,全量客户285万户。高额的信息技术投入实现多渠道销售,使建行有着满足各类客户需求的渠道优势。目前建行的基金销售在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均可办理;此外,专职客户经理队伍和营销人员面对面交流,使建行有着能让客户及时获取理财建议的服务优势。目前建行的基金销售人员都是通过基金销售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专业人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