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5-078

 债券代码:112215 债券简称:14万马01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二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新增批次)物资集中规模招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标人之一。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国网中标项目概述

 国家电网公司电网2015年配网材料协议库存(新增批次)物资集中规模招标采购项目中,我公司中标11个包,中标金额21,176.18万元(含税),折合不含税金额为18,099.30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10%。

 二、中标公示

 上述中标信息发布于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详细内容请查看网站:http://ecp.sgcc.com.cn。

 三、中标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中标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在公司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后,项目合同尚待签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