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7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会民主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公司工会委员会近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就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人选事项进行了审议。经参会职工代表民主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监事为黄艳波先生(简历附后)。

 职工代表监事黄艳波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黄艳波,男,45岁,大专学历。曾任公司二分厂企管部部长助理、制造部部长助理,二分厂企管部副部长,二分厂生管部部长。现任公司生管中心订单管理部部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