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庆国:尊重市场 寻找“鲜花”
黄丽
魏庆国,经济学硕士。2010年至2012年任职华夏基金研究部研究员,2012年至2013年任职平安大华研究部,2013年5月加入大成基金。2014年10月28日至2015年3月30日担任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4月7日起担任大成中小盘(LOF)基金经理,2015年7月28日起担任大成创新成长(LOF)基金经理。

 □本报记者 黄丽

 今年6月份以来的行情可谓惊心动魄,在上下翻飞的K线间得以存活的仅是少数。从一片狼藉的资本市场中复苏,果断抄底抢反弹,下定决心并非易事,然而,仍有基金经理凭借自身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灵活的操作风格脱颖而出,大成中小盘混合基金经理魏庆国便是其中一位。近期,其管理的大成中小盘净值迅速飙升。好买基金网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收盘,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85.05%,在73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十。

 与一般的基金经理不同,85后的魏庆国非常“爱琢磨”,有一套自成体系的选股和择时方法。同时,他又十分谨慎,没有深入研究过的股票不会轻易下手,习惯针对后市不同的可能性提前做好应对预案。整体来看,他的投资风格就是尊重市场并紧跟市场节奏,灵活应对,寻找个股中的“鲜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