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磊股份从跌停到涨停
张怡

 ■ 一周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张怡

 

 上周宏磊股份复牌以来连续两日一字跌停,不过上周五宏磊股份股价逆袭,从开盘的跌停板到收盘的涨停板,当日振幅达到了20.02%,而且当日的换手率达到了67.15%,振幅和换手率均在上周五位居所有A股之首。

 由于宏磊股份停牌于6月初,市场尚未出现大幅波动,因而在10月21日复牌之后,公司股价补跌动力较强,连续两日一字跌停;上周五,宏磊股份依旧以跌停板开盘,并维系至中午收盘前几分钟,11:28附近大单出现,公司股价突然从涨停价25.80元直线拉升至28.67元,而后股价回踩并几度波动后逐步高位震荡,在下午13:40之后封住了涨停板。

 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买卖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是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59亿元;第二名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了1.14亿元。

 总体来看,宏磊股份虽然因故停牌躲过了大跌,但是公司补跌动力仍有待释放,短期内预计股价仍将具有一定的风险,谨慎观望为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