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1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40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40%—60%。

 3、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7,887,138.28元。

 2、每股收益:0.6767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公司2015年1-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因上年同期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资产重组,我公司由持有民族证券股权转为持有方正证券股权,并确认非经常性损益4.5亿元,对上年同期业绩影响较大。

 四、其他事项说明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