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50

 债券代码:122348 债券简称:14北辰01

 债券代码:122351 债券简称:14北辰02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本公司董事共9人,全部参与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决议如下:

 为了顺利推进本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同意变更本公司2015年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中《关于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之决议有效期,将2015年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通过的“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决议作出之日起24个月”,变更为“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决议作出之日起12个月”。除决议有效期调整以外,本公司2015年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的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其他决议内容均不变。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