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十三五”中国将创造更广阔市场
倪铭娅

 □本报记者 倪铭娅

 

 当地时间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英国首相卡梅伦再次会晤时表示,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我们愿同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我们正在制订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十三五”时期中国发展将为外国参与中国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更加广阔的市场、更加多元的商机。我们愿加强同英方在改革创新、法治建设、打击腐败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习近平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面临各种风险挑战。世界各国命运紧密相连,已经成为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我们应该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稳定、和谐的世界。作为负责任的大国,中国愿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习近平强调,欧盟是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和最大贸易伙伴。中国希望看到一个繁荣的欧洲、团结的欧盟,希望英方作为欧盟重要成员国为推动中欧关系深入发展发挥更加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

 习近平日前在伦敦金融城发表演讲时指出,我们正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发展资本市场,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中国的进口和出口、引进外资和对外投资将更加均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