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号:2015-044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关于参股意大利FERRETTO GROUP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收购资产事项概述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精工”或“公司”)于2015年4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意大利Ferretto Group公司40%股份并设立中国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与意大利 Ferretto Group S.p.A.(以下简称“弗兰度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就公司拟参股弗兰度集团 40%股份事项以及双方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事项达成了一致共识。

 公司于2015年7月6日与弗兰度集团股东Riccardo Ferretto、Paola Ferretto、Gian Carlo Ferretto(以下简称“弗兰度家族”)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拟以自筹资金584万欧元购买弗兰度家族持有的弗兰度集团25%股份。同时,东方精工拟以自筹资金500万欧元对弗兰度集团进行增资。弗兰度集团股权转让及增资事项完成后,东方精工本次投资累计支付1084万欧元,合计持有弗兰度集团40%股份。

 本次交易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4月21日以及2015年7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与意大利FERRETTO GROUP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和《参股意大利FERRETTO GROUP及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14、2015-027)。

 二、资产交割完成

 近日,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的相关约定,股权交割条件已满足,公司已向交易对方支付了收购价款及增资款项,并办理完成了股权交割手续和增资事项,弗兰度集团40%的股权已登记至公司名下。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