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9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8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
移动转售业务发布新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22日,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旗下移动转售业务(以下简称“天音移动”)召开了“天天陪伴的爱-迪士尼智能陪伴手表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同期发布了首款儿童陪伴级智能手表——迪士尼智能陪伴手表。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新产品介绍

 迪士尼智能陪伴手表是天音通信联合上海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以创新模式打造的一款儿童智能手表产品。

 迪士尼智能陪伴手表是以家庭社交应用为核心,突破了传统贴身陪伴模式,通过构建一个先进、可靠、安全、开放的基础平台,将智能陪伴云平台、虚拟运营通信模块和儿童智能手表进行有机结合,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应用服务。同时,通过“沟通陪伴”、“安全陪伴”、“陪伴提醒”、“陪伴指数”、“陪伴乐园”五大独创特色功能,开启了家长跨时空“陪伴”孩子的新方式。

 二、新产品的经营模式

 迪士尼智能陪伴手表的硬件部分由天音通信和上海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软件管理平台和手机APP客户端由天音通信独立自主完成。

 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以现有的手机分销体系和渠道为基础进行销售拓展,并根据产品的销售情况合理安排生产。

 三、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1、迪士尼智能陪伴手表的推出,将促进天音移动向互联网创新及增值产品的纵深发展,进一步丰富天音移动产品线,提高用户黏性,实现将差异化应用服务与流量、语音等基础移动通信业务相结合,打造出全新概念的移动通信产品,以满足移动用户个性化、差异化的应用需求,努力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互联网创新模式的产品与服务,力求让每位用户从天音移动获得最佳的通信服务体验,增强天音移动的综合竞争能力。

 2、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取决于其市场推广与运营情况,公司尚无法预测新产品对2015年度及以后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四、风险提示

 本次推出新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规模及开拓力度等因素,其市场销售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不能准确预测该产品对未来销售收入的影响程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