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处于筹划
阶段进展公告的补充说明

 证券简称:北方国际 证券代码:000065 公告编码:2015-046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处于筹划

 阶段进展公告的补充说明

 鉴于:2015年4月20日,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组成的“铁总-北方联营体”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快速公交公司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签订了《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公司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1日签订了《联营体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2日及2015年10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及进展公告。现将有关情况进一步说明如下:

 《联营体协议》以及《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均未对公司的权利义务做出约定,目前尚不构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代理合同》依旧处于筹划阶段。

 公司计划尽快与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签订《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代理合同》,明确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与公司之间代理权利义务以及交易金额、支付方式、协议的生效条件、生效时间以及有效期限等具体合同条款。并根据合同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关联交易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