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 600806 /H300 证券简称:昆明机床 编号:临2015-086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0月9日公司公布了《关于大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并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临2015-080),公司第一大股东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沈机集团”)正在履行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沈机集团通过公开竞价择优选择受让方,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133,222,7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08%)。本次股份转让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开征集期为2015年10月9日至2015年10月22日。

 按照沈机集团本次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工作程序,截至征集期结束(2015 年 10 月22日 17:00),3家意向受让方提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以现金形式支付了保证金。公开征集期结束后,沈机集团将组织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此次提交材料的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最终确定受让方,并在五个工作日内与之签署相关股份转让协议。由于在评审过程中,意向受让方的评审打分及最终确定的受让对象具备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3日开始起停牌,并在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10月23日至10月29日),公布征集受让方评选结果并复牌。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com.hk),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发布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报备文件

 (一)公司董事会的停牌申请书

 (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承诺书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