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7 证券简称:好当家 公告编号:临2015-033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签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好当家海洋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与青岛鼎商动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鼎商)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销售公司在电子商务合作事宜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经协商,销售公司委托青岛鼎商为其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好当家海参以及海洋休闲食品“当家”品牌在电子商务渠道的开发和拓展。

 销售公司指定青岛鼎商为海参“好当家”, 海洋休闲食品“当家”品牌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全权托管销售公司天猫好当家食品旗舰店、天猫当家食品旗舰店、京东好当家旗舰店、京东当家旗舰店,以及青岛鼎商名义开设的经营“好当家”, “当家”品牌的京东鼎商生鲜专营店,天猫鼎商食品专营店,由青岛鼎商提供以上网店的页面视觉设计、店务管理、数据分析等运营服务;以及产品策略、促销活动(双十一、双十二等大型电商活动)、广告投放策略安排等营销服务。

 双方合作有利于扩大“好当家”系列产品在电商渠道的销售,进一步提升“好当家”品牌的知名度,力争将“好当家”品牌打造成中国海参行业第一品牌。

 本协议合作期限为三年,自协议签订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