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2.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2.3 公司负责人谢文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成利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马先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2.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5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6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德山药厂一车间GMP改造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编号为2015-41号的公告。

 2、公司分别于2015年8月17日、9月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津市市中意糖果有限公司相关资产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编号为2015-44号、2015-45号和2015-47号的公告。2015年9月6日,公司以人民币5,650万元的价格竞拍获得原津市市中意糖果有限公司整体资产,包括土地厂房、机械设备及配套设施、“中意”商标所有权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编号为2015-49号的公告。

 3、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28日、10月1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编号为2015-53号、2015-54号和2015-57号的公告。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为亏损,主要原因是:①公司全资子公司药业公司GMP改造,导致原有部分固定资产闲置或报废,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准备》规定,已于上一报告期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7,419.48万元;②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政府补助收入将同比大幅减少。

 公司名称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谢文辉

 日期 2015年10月23日

 公司代码:600127 公司简称:金健米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