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王春芳、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书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宝春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主要经营情况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董事会制定的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经营层面,不断完善非公开发行后的业务整合与组织建设,在业务层面,公司全资子公司盟将威影视延续精品电视剧路线,集结行业内优秀主创班底和有号召力的国内外顶尖演员,完成了一系列口碑、收视、品质俱佳的精品电视剧,在古装偶像剧、都市情感剧、年代谍战剧、抗战剧等剧种方面具有突破性建树。其中,《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活色生香》、《月供》、《精忠岳飞》、《新闺蜜时代》为已播出电视剧。

 2015年四季度预计播出、开机剧目

 ■

 三、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货币资金期末比期初增加12249.01%,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到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所致。

 2、应收票据减少,系期初应收票据已承兑,本期无新增应收票据所致。

 3、应收账款期末比期初增加11770.06%,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其未收回的电影及电视剧款并入所致。

 4、预付账款期末比期初增加3748.74%,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其预付的电影及电视剧制作费并入所致。

 5、其他应收款期末比期初增加4112.74%,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其垫付的业务合作款并入所致。

 6、存货期末比期初增加2918.79%,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其电影及电视剧库存并入所致。

 7、固定资产期末比期初增加135.96%,主要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相关固定资产并入所致。

 8、商誉期末比期初增加,系溢价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所致。

 9、长期待摊费用期末比期初增加,主要系本报告期新办公室装修产生费用所致。

 10、递延所得税资产增加,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相关递延所得税资产并入所致。

 11、短期借款期末比期初增加1066.33%,主要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相关短期借款并入所致。

 12、应付票据增加,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相关应付票据并入所致。

 13、应付账款期末比期初增加521.87%,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其电影及电视剧的应付制作成本并入所致。

 14、应交税费期末比期初增加247.24%,主要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相关应交税费并入所致。

 15、股本期末比期初增加88.91%,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18500万股所致。

 16、资本公积期末比期初增加5355.07%,系非公开发行产生股本溢价所致。

 17、营业收入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1134.89%,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东阳盟将威,其电影及电视剧的制作收入纳入合并报表所致。

 18、营业成本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3079.92%,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东阳盟将威,其电影及电视剧的制作成本纳入合并报表所致。

 19、营业税金及附加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416.47%,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东阳盟将威后,纳入合并报表的电影及电视剧的制作收入大幅增长,导致相应附加税费增加。

 20、销售费用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228.8%,主要系本报告期扩大了业务规模,增加了业务人员,费用增加所致。

 21、管理费用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115.03%,主要系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费用增加所致。

 22、财务费用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86.97%,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取得募集资金的利息收入所致。

 23、资产减值损失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891.83%,主要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相关资产减值损失并入所致。

 24、投资收益增加系投资电影《碟中谍5》的分成收益。

 25、营业外收入增加主要系合同违约金收入。

 26、营业外支出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1268.09%,主要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的合同违约金支出。

 27、所得税费用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36304.57%,主要系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计提的所得税。

 2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比上年同期减少4649.68%,主要系本报告期公司业务量增加,支付的业务资金增加所致。

 29、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比上年同期减少110748.51%,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收购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

 30、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金额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19627.92%,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筹集到资金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报告期内,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业务拓展力度,经2015年8月21日召开的六届董事会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现已完成在香港公司注册处注册登记,并取得《公司注册证明书》。详情见公司于2015年8月22日、9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5-70)、《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5-81)。

 2、报告期内,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8月26日开始停牌,并于2015年9月25日首次停牌期满后申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证券将于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详情见公司于2015年9月2日、9月11日、9月18日、9月25日、10月9日、10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75)、《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78)、《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80)、《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83)、《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85)、《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88)。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七、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股票代码:000673 股票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5-90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8月26日披露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9月2日、9月11日、9月18日、9月25日、10月9日、10月16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75)、《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78)、《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80)、《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83)、《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85)、《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88),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包括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并对相关实施方案、程序进行商讨和论证。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2日

 股票代码:000673 股票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5-8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