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ST融捷 公告编号:2015-064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融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保荐机构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李渊彬先生于2015年10月12日离职,不再履行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顺利进行,新时代证券决定授权席红玉先生(席红玉先生简历见附件)自2015年10月13日起接替李渊彬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剩余督导期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席红玉先生和过震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16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附件:席红玉先生简历

 席红玉,男,保荐代表人,新时代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融资三部执行总经理。曾参与或负责ST天桥、交大博通重大资产重组之豁免要约收购、路翔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格力地产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发行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