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陈念慈、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林光玉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庄海燕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黄跃林先生的股份减持,本公司已于2015年2月11日代为披露股份减持的提示性公告(临-2015-004),本次披露后黄跃林先生不再是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2015年1-9月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64亿元,同比下降32.64%,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受消费渠道多样化的影响,销售收入同比下降;经营管理转型,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人费支出同比增加;生配加工中心在建工程转固并正式投产运营,折旧费用和运营成本同比增加;关闭经营业务欠佳门店,增加资产损失和员工赔偿。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82.27%,现金流量净额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加强库存管理减少资金占用以及释放预收卡保证金2000万元所致。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1、报告期内门店变动情况

 1)报告期内共开设门店11家。

 ■

 2)报告期内关闭门店1家,绍兴店。

 2、报告期确定的拟增加门店情况

 ■

 注:上表为计划开设的门店,门店名称及开业时间为暂定名和暂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有变化,请注意。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1116 公司简称:三江购物 公告编号:临-2015-033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1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按规定提前通过邮件发送,并电话确认。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念慈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审议《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审议《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续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3日

 公司代码:601116 公司简称:三江购物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