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丁鸿敏、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陆利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姚红霞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报告期内杨德侠通过“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专用账户”进行约定购回初始交易,交易数量7,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的原因说明

 1、货币资金比期初减少83,630,784.44元,减少比率42.39%,主要系本期购买理财产品投入增加;

 2、应收票据比期初增加2,012,268.67元,增加比率478.04%,主要系公司期末尚未到期托收的应收票据金额增加;

 3、预付帐款比期初增加7,932,116.08元,增加比率28.17%,主要系子公司采购马六甲细木工板预付款增加;

 4、其他应收款比期初减少2,044,610.96元,减少比率33.18%,主要系子公司应收出口退税减少;

 5、其他流动资产比期初增加137,261,228.93元,增加比率76.14%,主要系公司本期购买理财产品增加;

 6、在建工程比期初增加4,246,251.96元,增加比率60.14%,主要系募投项目仓储中心投入增加;

 7、短期借款比年初减少19,958,049.83元,减少比率80.04%,主要系子公司德华兔宝宝进出口有限公司本期归还了部份流动资金外币借款;

 8、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比期初减少1,849,079.00元,减少比率93.77%,主要系公司2014年期末未交割远期结售汇交易已陆续在2015年交割,对本期末未交割远期结售汇按2015年9月30日远期外汇汇率确认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

 9、预收帐款比期初增加8,503,472.23元,增加比率43.55%,主要系子公司本期预收货款增加;

 10、应付利息比期初减少13,597.51元,减少比率70.44%,主要系子公司德华兔宝宝进出口有限公司本期流动资金借款减少;

 11、递延收益比期初增加2,731,826.73元,增加比例74.08%,主要系公司及子公司本期收到的与资产相关或与以后期间收益相关的政府拨付款项增加;

 12、其他非流动负债比期初减少8,324,550元,减少比例42.86%,主要系公司第二个等侍期的股权激励限售股将在一年内解禁,因此由其他非流动负债转至其他流动负债列示;

 13、其他综合收益比期初增加574,301.98元,增加比例53.10%,主要系子公司德华兔宝宝工贸有限公司本期外币财务报表折算差额增加。

 (二)利润表项目变动的原因说明

 1、财务费用同比减少357,734.92元,同比减少111.88%,主要系公司本期汇兑损失减少;

 2、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加5,111,239.13元,同比增加156.68%,主要系公司远期结售汇业务按资产负债表日远期外汇汇率确认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减少;

 4、投资收益同比增加5,101,025.31元,同比增加1,044.93%,主要系子公司本期购买理财产品收益增加;

 5、营业外收入同比减少3,176,133.45元,同比减少31.17%,主要系政府补助同比减少;

 6、营业外支出同比减少1,179,925.98元,同比减少36.24%,主要系本期处置非流动资产损失减少;

 7、营业利润同比增加31,034,232.88元,同比增加100.07%,主要系本期营业收入同比增加,相应销售毛利增加;投资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加所致;

 8、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加3,300,172.43元,同比增加49.09%,主要系本期利润总额增加,相应应纳税所得额增加;

 9、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加26,420,973.86元,同比增加85.87%,主要系营业收入同比增加,销售毛利相应增加;投资收益与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加;

 10、少数股东损益同比减少683,120.88元,同比减少150.55%,主要系本期控股子公司净利润同比减少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的原因说明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72,938,957.02元,增加比率185.30%。主要系公司本期销售收入增加,货款回收同比增加所致;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减少100,378,863.00元,减少比率为159.68%。主要系本期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支付的现金及购买非流动资产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减少74,123,974.66元,减少比率181.97%。主要系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减少及本期归还流动借款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一)2015年3月2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

 1、股票激励计划简述

 (1)2014年1月2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以及《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2)2014年1月2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激励计划(草案)》等议案,并审核通过了首期激励对象名单。

 (3)公司随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本次激励计划的备案资料,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激励计划(草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称“《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并再次提交中国证监会备案。2014年1月17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

 (4)2014年1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全体独立董事对公司《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发表了同意的补充独立意见。

 (5)2014年2月18日,公司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

 (6)2014年2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授予等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亦就上述议案发表了核查意见。

 (7)2014年3月1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首次授予的1,423万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4年2月24日,上市日期为2014年3月14日。

 2、经董事会确认,《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设定的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成就,授权公司证券投资部为本次符合资格的48名激励对象办理限制性股票解锁具体工作。

 第一期解锁数量为426.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8,424.978万股的0.88%。名单具体如下表所示:

 ■

 上述48激励对象中,陆利华、徐俊、徐应林、姚红霞为董事,倪乐顺、卓艳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根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其他法律、法规和《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其所持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后,每年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共4,269,000股,股份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4月3日。

 (二)公司因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于2015年6月1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并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于2015年6月2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5年7月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并披露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5年9月2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具体方案已于2015年9月29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兔宝宝,股票代码:002043)于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5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2015-073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7日以书面或电子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22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丁鸿敏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严格按照《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完成了2015年度三季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工作。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该报告签署了书面确认意见,公司监事会出具了书面审核意见。

 三季报全文及其正文见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上,三季报正文同时刊登在2015年10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

 二、以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和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

 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1,000万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11,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30,000万元)购买保本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丁鸿敏先生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和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的公告》。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编号:2015-075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和

 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22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和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一年内。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概况

 (一)投资概况

 1、投资目的:提高闲置募集资金利用效率,增加公司和股东收益。

 2、投资额度: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

 3、投资品种:主要投向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证券投资,不得购买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涉及风险投资的品种。

 4、投资期限:自董事会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5、决策程序:此项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公司购买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受宏观经济影响,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政策及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介入,因此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2、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内审部负责对本项授权投资进行审计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各项投资进行全面审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的情况,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4)公司董事会负责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各项投资及损益情况。

 二、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概况

 (一)投资概况

 1、投资目的:提高闲置自有资金利用效率,增加公司和股东收益。

 2、投资额度: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

 3、投资品种:主要投向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委托贷款业务。不得直接或间接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信托产品。

 4、投资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5、决策程序:此项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公司购买的保本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以及委托贷款业务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影响,不排除上述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介入,因此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2、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委托贷款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内审部负责对本项授权投资进行审计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各项投资进行全面审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的情况,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4)公司董事会负责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各项投资及损益情况。

 三、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授权公司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具体操作。

 公司董事会负责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各项投资及损益情况。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在确保募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公司承诺

 公司承诺在近12个月内不存在下述行为:

 1、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2、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

 公司承诺在购买理财、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后的12个月内不实施下述行为:

 1、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3、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

 六、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和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有利于在控制风险前提下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自有资金充裕,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公司流动资金和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在额度范围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和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

 (三)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认为:

 1、 兔宝宝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和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保本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的事项已经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也出具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上述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7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运行和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2、保荐机构将持续关注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督促公司在实际使用前履行相关决策程序,确保该部分资金的使用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切实履行保荐机构职责和义务,保障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并对募集资金实际使用及时发表明确保荐意见。

 基于以上意见,申万宏源对兔宝宝本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和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投资及进行委托贷款业务的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独立意见;

 4、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10月 23日

 股票代码:002043     股票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2015-076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7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姚礼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没有发现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二、以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和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认为: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自有资金充裕,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公司流动资金和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在额度范围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和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和进行委托贷款业务。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理财和信托产品投资及委托贷款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1)详见2015年10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 宝 宝 公告编号:2015-07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