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高科向创投企业转型

 ■相关上市公司点评

 张江高科推出“895营”创业资源集聚整合平台,意欲向园区内创业企业提供创业金融等服务,以实现公司从地产运营商向创投企业的战略转型。

 公司表示,为顺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下张江园区的创新创业大潮,公司推出全新的“895营”创业资源集聚整合平台,致力于整合创新全方位资源,组建包括投贷联动、创业陪练等创业服务联盟,服务于企业创新成长生命周期。

 公司张江园区致力于打造两大产业集群:一个是“医”产业群,在原来的生物、化学制药研发之外,还包括医疗器械、定制医疗服务、培训等;一个是“E”产业群,包括集成电路、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互联网金融等。这两大产业集群拥有国内最完整、最强大的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望引领张江参与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

 张江高科正将其核心业务重心由变动幅度较大的房地产销售转向营收贡献稳定的房地产租赁业务。入驻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企业多数属于高增长性的产业,公司房地产租赁业务前景明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