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森股份登陆新三板
傅嘉

 ■ “新三板”动态

 10月22日,优森股份(833218)挂牌敲钟仪式在京举行,成为第一只登陆新三板市场的农村电商股。

 22日下午,优森股份分别与华夏银行、绿城农业、长运集团为代表的金融、农业、物流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此全方位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优森股份还与山东省平原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进一步拓展北方农村电子商务市场。

 优森股份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农村电子商务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具有当地县域特色的电商生态链,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模式。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旗下的“同城易购”是集商品交易、生活服务、产业裙带、农产品流通、物流金融等为一体的O2O全国性电商平台。而且,优森股份的“嵊州模式”农村电商,经过两年的辛勤耕耘,目前已经在嵊州拥有280多家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网点,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消费品代购、农资下乡和农产品外销以及缴费、购票等服务。(傅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