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标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5-056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9月30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整体搬迁运营PPP项目招标的公告》(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052),项目开标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9∶00。公司全资子公司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森健康产业”)参与了上述项目的投标。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开标当日发布公告,因截止到投标截止时间递交投标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依据有关规定,该项目已废标。

 2015年10月16日,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整体搬迁运营PPP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鉴于该项目已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了公示和招投标,仅汉森健康产业进行了投标和响应,根据项目的迫切要求和招投标的实际情况,经论证,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形式处理,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汉森健康产业,公示期限:自2015年10月 16日至 2015年10月22日止。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