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三连涨 机构博弈三六五网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整固,但场内题材热点并未熄火。三六五网昨日涨幅超5%,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股价逼近百元。从盘后交易信息来看,多家机构在反弹中展开博弈。

 三六五网昨日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回落,此后维持震荡整固,尾盘一度快速拉升,股价最高触及96.10元,此后略有回落,收报93.88元,上涨5.38%。值得注意的是,三六五网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且日涨幅均超过了5%。

 从交易公开信息来看,近三个交易日买入三六五网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席位现身,分别买入1.07亿元和3112万元,排在第一位和第四位,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在卖出三六五网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席位出现,分别卖出3930.51万元和2740.60万元,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4296.75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互联网概念的炒作,三六五网10月以来表现抢眼,逼近百元大关。不过在连续大涨后,遭遇的资金获利回吐压力也显著增大,短期该股料震荡整固。(徐伟平)

 机构抢筹助生意宝涨停

 近期,生意宝涨速加快,昨日小幅高开后先小幅下探,而后逐步震荡翻红,尾盘封住涨停板,收于66.22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生意宝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2499万元至5565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则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卖出最多的是安信证券重庆中华路营业部,卖出了2482.66万元。

 消息面上,日前天猫今年“双11”全球狂欢节昨日正式揭开底牌。由于11月11日及之后是电商销售旺季,全球渠道互联互通的销售模式或将刺激电商、物流等相关企业从中受益。此外,10月1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完善农村及偏远地区宽带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缩小城乡数字鸿沟;部署加快发展农村电商,通过壮大新业态促消费惠民生;确定促进快递业发展的措施,培育现代服务业新增长点。

 从月线上来看,生意宝在经历了四连阴之后,10月以来涨速逐步加快,涨幅已超过了68%。当前市场对中小盘题材股的追捧十分积极,但短线涨幅较大也使得均线压制和获利回吐欲望较强,进一步使得短线震荡整理概率加大,投资者不宜追高。(张怡)

 机构博弈 互动娱乐涨停

 昨日互动娱乐放量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共有七家机构围绕该股博弈,多空争夺激烈。

 互动娱乐昨日以16.80元小幅高开,之后震荡反弹,10:05左右涨停,并封死直至收盘,最终收报18.19元。该股昨日成交7.13亿元,环比上周五明显放量。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互动娱乐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三席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43亿元、8594.78万元和3485.46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中,同样有四席为机构专用席位所占据,卖出金额分别为7166.31万元、2728.44万元、1819.00万元和1818.82万元。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婴童产品成为未来新亮点;游戏方面“现金牛”作用明显,目前正在广泛布局;影视剧业务在为公司贡献利润的同时,也将成为公司基于IP战略构建“泛娱乐”版图的重要一环。看好公司在泛娱乐领域“内生+外延”的不断布局,目前估值处于明显低位。

 昨日互动娱乐强势涨停,买卖席位出现七家机构身影,反映主力分歧明显。考虑到该股当前受益二胎政策以及娱乐消费浪潮,后市有望进一步震荡走强。(李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