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通燃气调整非公发行募资议案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大通燃气10月19日晚公告,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募集资金金额及发行股份数量。

 根据公告,发行数量由调整前的8565.4596万股调整为7869.0807万股,公司如有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行为,将对发行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募集资金投向调整前为: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61500万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56500万元用于收购德阳市旌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和罗江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各88%股权,5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及标的公司业务发展所需流动资金。调整后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56500万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德阳市旌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和罗江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各88%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可根据项目投资时机对部分项目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实际募集资金不足拟投资额的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另外对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也有所调整。大通燃气表示,本次发行有利于公司加快向城市管道燃气领域的转型速度,完善燃气业务布局,将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收入、利润的确定性和稳定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