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5-051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2013年配股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配股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报告》,兴业证券原指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刘茂锋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2013年配股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兴业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周丽涛先生接替刘茂锋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的职责和义务。

 公司2013年配股持续督导期已经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由于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兴业证券将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本次变更后,公司2013年配股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薛波、周丽涛,持续督导责任至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9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周丽涛先生简历

 周丽涛先生,注册保荐代表人,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硕士,现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曾参与鹿港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富春通信重大资产重组、劲拓股份IPO、片仔癀配股、澳洋科技定向增发、澳洋顺昌定向增发、澳洋顺昌可转债、澳洋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并曾参与其他多个财务顾问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