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64 股票简称:中电广通 公告编号:临2015-019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转让中国有线股权意向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本公司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拟转让公司持有的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线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线)10.99%股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签订的意向书是前期谈判的初步结果,股权转让的具体事宜尚需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基础进一步协商谈判,正式股权转让协议,还将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实施。该股权转让是否能够实现存在不确定性。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拟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中国有线10.99%股权。

 (二)公司审批情况

 本次签订的意向书是前期谈判的初步结果,股权转让的具体事宜尚需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基础进一步协商谈判,正式股权转让协议,还将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实施。意向书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3、注册地:北京市西城区灵境胡同42号

 4、法定代表人:赵景春

 5、实收资本:450000万人民币

 6、主营业务:有线电视网络规划、建设、运营和维护;为开展上述业务所进行的技术研究、技术开发、信息咨询。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名称: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10.99%的股权;

 2、法定代表人:沈向军

 3、主营业务:广播、电视的有线及卫星网络的建设、运营管理;为广播电视节目的传输及其他业务提供服务。

 4、注册资本:173990.293万人民币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设立时间:2001年12月7日

 7、注册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0号

 四、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股权出让方: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甲方)

 股权受让方: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称乙方)

 (一)转让价格及付款方式

 甲、乙双方同意,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按照以下原则确定:最终交易价格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基础,最终交易价格及具体付款方式将在甲、乙双方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中确定。

 (二)相关费用的承担

 1.甲、乙双方承诺平均承担根据国家法律规章需要支付的转让股权费用,如审批、登记、过户等费用。

 2.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应向转让股权双方或某一方收取的相关税费由税费征收对象承担。

 3.在本意向书项下转让股权产生的其它费用,由相关方自行承担。

 五、本次交易产生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股权转让将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促进业务转型升级。

 鉴于本次意向书仅确定了交易的基本框架,尚需在评估备案基础上进一步达成股权转让协议,并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该交易是否能够实现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转让事项的进度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