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新增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销售国泰

 关于新增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销售国泰

 基金旗下货币基金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与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金所资管”)签订了以下基金的基金销售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陆金所资管于2015年10月21日起销售本公司管理的货币基金。投资者可通过陆金所资管网上交易平台办理基金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新增销售基金业务范围及代码:

 ■

 二、特别提示

 1、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2、上述基金相关费率标准请参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三、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g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

 2、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lufunds.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9031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2008]38 号公告)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的原则和有关要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银行商定,决定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中天城投”(证券代码:000540)和“智云股份”(证券代码:300097)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自2015 年10 月16日起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