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5-089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2015年10月19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事项:

 一、《关于公司拟向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申请综合授信28,000万元人民币(敞口18,000万元),期限1年,并以公司持有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5亿股权提供担保。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拟向中行湖州经济开发区支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向中行湖州经济开发区支行申请1,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期限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详见公司担保公告临2015-090。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

 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12,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敞口6,000万元),期限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详见公司担保公告临2015-090。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5-090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7,500 万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人民币18.31 亿元,美金1,113 万元(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公司担保情况概述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召开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1、《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12,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敞口6,000万元),期限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

 2、《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拟向中行湖州经济开发区支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向中行湖州经济开发区支行申请1,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期限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介绍

 1、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湖州市香溢工业科技园A南楼1-2层、C楼1-3层,经营范围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材料生产(具体按经批准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实施,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销售自产产品,货物和技术进出口。(《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限制、禁止的项目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行政许可证件经营)。截至2014年12月31日,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总资产1.2亿元人民币,净资产0.32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016亿元人民币(经审计),资产负债率为72.9%。截至2015年6月31日,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总资产1.1997亿元人民币,净资产0.32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027亿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为72.91%。

 2、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9亿元。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公司的铜箔生产基地之一。截至2014年12月31日,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资产33.05亿元人民币,净资产9.07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05亿元人民币(经审计),资产负债率为72.54%。截至2015年6月30日,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资产36.6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9.24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0.168亿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为65.61%。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事项有关协议尚未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与会董事一致认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及资信状况良好,公司本次为上述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不存在较大风险。本次融资及担保事项属于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详见公司公告临2015-019、2015-029。

 ■

 五、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7,500万元人民币。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18.31亿元人民币,1,113万美元(含本次担保),全部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占经审计的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 105.49%,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日的公司资产负债率为 72.5%。公司无逾期未归还的贷款。

 六、备查文件

 1、湖州创亚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2、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