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店会展业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诞生

 记者独家获悉,“汇富河西嘉实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10月12日成功设立。该产品由民生银行、嘉实资本、南京市河西国资公司联手打造,在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发行,是国内首单酒店会展行业资产证券化产品。

 资料显示,本产品管理人嘉实资本是嘉实基金的子公司。早在2012年,嘉实资本即首次开展了私募类资产证券化业务;后续陆续为若干家个人消费金融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了资产证券化服务。

 据悉,成功设立“汇富河西嘉实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之后,嘉实资本自主开发的“嘉实节能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也于10月16日成功设立,该产品为国内首单央企环保领域资产证券化产品。(徐文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