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3年5月10日,投资目标在于把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机会,分享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上市公司的持续投资收益。

 

 

 各统计区间业绩名列前茅:截至2015年10月16日,长盛电子信息主题自成立以来已取得121.7%的回报,年化回报高达38.66%,显著高于同期同类23.96%的平均回报水平。该基金为今年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的业绩冠军,收益为123.71%;从中长期来看,最近1年、2年,该基金分别取得了133.86%和128.56%的收益,在同类可比175只和92只基金中均高居第3位。

 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分享行业发展红利:长盛电子信息产业聚集电子信息主题相关产业,该产业为我国工业转型升级与信息化社会建设的技术与物质基础。随着我国新型工业化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电子信息主题相关产业在经济和社会各领域将得到更为深入和广泛的应用,相关公司将会迎来高速发展。自2013年开始的实践也表明,电子信息主体相关产业出现了大爆发,相关公司业绩十分靓丽,出现了诸多优秀公司,在股价表现上,电子信息产业相关公司更是A股的领头羊,相对沪深300指数超额收益显著。

 双博士基金经理掌舵,业绩更有保证:该基金由赵宏宇和杨衡共同掌舵,两人均有博士学位,双博士掌舵,基金业绩更有保证。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