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举办公司债券
发行专题培训会

 青岛证监局日前联合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公司债券发行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证监会债券部及上交所专家深入解读公司债发行的最新政策、程序和关注要点,以提升辖区公司科学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挂牌企业、青岛市重点企业及地方金融办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2015年初,证监会对公司债券发行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将发行范围拓展至除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的所有公司制法人。证监会债券部副主任陈飞在培训时表示,截至2014年年底,国内公司信用类债券规模已经跃居世界第二。但是目前国内融资仍以银行贷款为主,债券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还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债券融资潜力巨大。(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