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世缘签约丝绸之路户外赛

 10月15日,今世缘赞助“2015中国淮安·丝绸之路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北京签约,这是北京产权交易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招商成功的第二个案例,也是丝绸之路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在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挂牌之后的首单成交。

 据悉,该赛事采取“3+1”形式,即固定比赛项目3项,分别是皮划艇、山地自行车和迷你马拉松,以专业选手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为主,体现专业水平和大众参与相结合的特点;同时举办淮安特色比赛项目“西游记主题跑”。

 据介绍,淮安不断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兴市建设,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此次“丝绸之路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落户淮安,将进一步推进户外运动的发展,极大地促进淮安市群众体育全面发展,推动淮安市生态旅游经济快速升级,全面提升淮安市城市品牌社会影响力。

 2015年7月,受北京世国研国际商务中心的委托,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对“丝绸之路户外挑战赛”的相关权益进行公开招商。该项目一经挂牌就备受市场和各品牌赞助商的关注,最终该赛事淮安站由“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