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

 投资要点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5年11月16日,主要投资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股票,在利用金融工程技术控制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最大化增值。

 

 

 业绩表现优异:富国天惠精选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44.49%;最近一年,该基金凭借其稳定的投资管理能力取得了57.22%的优异成绩,超越同期同类可比开放混合型基金的平均水平;该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高达807.28%,年化回报24.92%,在同类可比524只产品中列第73位。

 投资策略连贯,择股能力突出:过去三年,该基金的仓位一直处在比较高的水平。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希望基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快速发展,并通过富国成长型股票机制评估体系来建立富国“G.D.P真钻投资组合”,寻找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契约策略和基金经理自下而上、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和长期投资的风格相得益彰。从过去几年的运作效果来看,基金的投资取得较好的业绩,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较为连贯和稳定。

 基金经理业绩十分突出:基金经理朱少醒拥有管理学博士学位,任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和基金汉盛的基金经理。富国天惠精选成长任职回报率高达807.28%,年化回报24.91%,在同类可比的72只偏股型基金中名列第8位。基金汉盛在其任职管理的一年零两个月内也取得了79.50%的总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