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85 证券简称:天成自控 公告编号:2015-018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直角多通接头之接管装配钳

 专利号:ZL 2013 1 0493930.0

 专利申请日:2013年10月18日

 专利权人: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5 年 9月 23日

 专利权期限: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专利摘要:本发明属于软管与接头的装配工具技术领域,涉及直角多通接头之接管装配钳,右钳臂横部的左侧向上延伸成左夹持部、右侧向下延伸成右手柄,横部的左侧与左钳臂通过铰接轴铰接成交叉结构,铰接轴右侧的横部上铰接有右夹持部,左钳臂的上端与右夹持部的中部铰接,所述的左夹持部上设置有直角多通接头夹持装置,所述的右夹持部上设置有软管夹持装置,直角多通接头夹持装置的一个接头安装方向正对软管夹持装置的软管安装槽,优点是:本发明的安装时间短、劳动强度低,生产效率高,生产成本低,可有效保护身体健康及安全,适用于各种型号的软管与直角多通接头的装配。

 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本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该发明即直角多通接头之接管装配钳是用于公司产品生产过程中的一种工装夹具,该工具具有使产品生产的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效率提高等优点。同时该发明也体现了公司研发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公司产品技术及生产工艺的领先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