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2 证券简称:强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5-036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巴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士租赁”)

 本次担保金额1000万元,已实际为其担保的余额174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逾期担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被担保人名称:巴士租赁

 债权人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生控股”)与交通银行签订《保证合同》,由强生控股为巴士租赁向交通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一次性额度为1000万,期限为一年)承担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每笔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公司八届六次董事会及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可为下属子公司提供不超过8.49亿元额度的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巴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丽正路1628号4栋1026室

 法定代表人:梁东

 注册资本:34385.00万元整

 经营范围: 出租汽车,汽车租赁,机动车辆保险,自由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汽车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依法必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该公司资产总额为152286.34万元,净资产47445.66万元,流动负债总额100755.04万元,负债总额100755.04万元,银行贷款总额15593.26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90903.49万元,净利润为4367.97万元。

 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该公司资产总额为154840.87万元,净资产46824.8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99114.29万元,负债总额99114.29万元,银行贷款总额8840元,营业收入为71081.58万元,净利润为3916.18万元。

 被担保人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交通银行

 保证人:强生控股

 保证责任为: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责任期间:主合同项下每笔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被担保主债权:由债权人向债务人提供的金额为1000万人民币的流动资金借款。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巴士租赁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能够保证该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偿债能力较强,本次担保风险较小且处于可控状态,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本公司及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4319万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39%。无逾期担保。

 六、上网公告附件

 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