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5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5年10月16日,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顾正先生、董事王祥伟先生、袁建新先生、顾冰先生、寇玉亭先生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顾正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王祥伟先生、袁建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顾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上述人员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未来整体发展工作需要,寇玉亭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就任之日起生效。

 二、2015年10月16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管彤贤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

 另根据中央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退休后不得在经济组织任职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周佰修先生已于2014年11月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详见公司于 2014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14-052号公告。)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上述两人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其他任何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顾正先生、王祥伟先生、袁建新先生、顾冰先生、寇玉亭先生、管彤贤先生、周佰修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独立董事。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6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0月16日收到监事陈志敏先生、景倩吟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两人根据公司未来整体发展工作需要,申请辞去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陈志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景倩吟女士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监事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

 公司及监事会对陈志敏先生、景倩吟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提名新的监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六日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董事长辞职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作为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对公司董事长顾正先生辞职原因进行了认真审查。现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核查,顾正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其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

 2、顾正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3、顾正先生的辞职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4、顾正先生辞职后,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按照相关程序尽快选举新任董事长,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

 我们同意顾正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独立董事: 管彤贤 周佰修 靳庆鲁

 2015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